【英岚】口红

想吃这个CP很久了,终于忍不住下了手

没头没尾的一个小片段

想看岚岚给英智涂口红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说,天祥院。你的口红蹭掉了哦。”

原本只是被走廊角落的咳嗽声吸引了注意力,在看到声音来源的一瞬间,濑名泉的职业病突然发作了。对方很明显也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发言,一向对答如流的皇帝少有的犹豫了几秒,笑着举起染上了红印的右手。

“刚才捂嘴的时候有些太用力了呢。离上台还有3分钟,现在回fine的休息室补妆大概来不及了吧。”

似乎完全没在意是在给人添麻烦,天祥院笑着说:“濑名同学应该随身带了口红吧,能不能借我用一下呢?”

“啧,跟我过来。”濑名泉不耐烦的抓住了天祥院的手,带着一种“我干嘛非要借口红给你用”的不耐烦表情,将他拉进了旁边的knights休息室。

“鸣君,把你新买的唇釉拿出来给这家伙涂一下。”

“阿拉~学生会长?唇釉?小泉,这是什么情况?”正在补妆的鸣上岚一头雾水,不过感受到了濑名泉语气里的催促,他还是听话的从化妆包里掏出了一根细长的黑管,走到了天祥院的面前。

“这家伙的发色和我差太多了,我的色号他用起来不合适。”完全省略了前因后果,只解释了自己最在意的部分,濑名泉不由分说地把天祥院按在了座椅上,“鸣君那支刚刚好。”

所以说为什么我要给学生会长补妆?

鸣上岚摇摇头,没有问出口。细长的手指旋开唇釉的盖子,拈出沾着深橘红色膏体的刷子,另一只手指轻轻掂在天祥院英智的下巴上。“头抬一点,嘴巴张开……好的。”刷子在略显苍白唇上轻轻扫过,留下一抹温柔的珊瑚色。仔细的补缀着唇峰的弧线,他用娇嗔的语气抱怨着:“真是的,这支唇釉人家都还没用过呢~作为补偿,小泉要请人家吃甜点哦!”

“我才不要吃那种卡路里高的过分的东西,让这家伙请你吃吧。”

“真是的,小泉真小气……补好了,学生会长。”

一直在被迫听人聊天的天祥院终于可以说话了,正当他准备客套一番时,门外传来了桃李焦急的呼唤声。“抱歉,我必须得上台去了,谢谢你们。”他顾不上太多礼节,迈开长腿三步并两步走到了门口,“甜点我会请客的。”

“阿拉~人家是开玩笑……走的真快啊。”解释的话语很明显没能传达到对方的耳朵里,鸣上岚有些丧气的把手上的唇釉盖了回去。

“真是的,都怪小泉!”

“嗯?那家伙很有钱,大概会请鸣君吃很高级的甜点吧,有什么不好?”

“人家不想被误会成是喜欢占小便宜的女人啊……怎么想都怪小泉!”嘴上这么说着,鸣上岚却露出没有太过在意的表情。“算了,反正学生会长这么忙,这种事情一定很快就会忘记了吧。”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轻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